四川省关工委学习培训暨健康疗养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4-25 浏览:856次


4.png

四川省名中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节作中医防病治病辅导报告


5.png

现场为学员进行健康治疗


4月18日—20日,四川省关工委学习培训暨健康疗养活动在省关工委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成都、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眉山、阿坝、凉山的90余名荣获2016年表彰的四川省、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参加。省关工委副主任李尚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学习培训班安排了内容丰富知识讲座,邀请了省团校共青团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谭毅作青少年流行文化与思想引领辅导报告,四川省名中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节作中医防病治病辅导报告、中医院刘弋祥医师教授日常保健操和四川师范大学教授、省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刘胜林作《陪伴的智慧》的辅导报告。同时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文化娱乐活动,安排广大五老们学习广场舞,既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又能加强学员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培训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疗养活动让大家的身心得到调整,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拓宽了视野,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增添了本领、增强了信心,回去后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举措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关爱、帮扶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