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2017-11-06 浏览:837次


按照《中共共青团四川省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11月2日,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会议由杨顺同志主持。


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支委会,研究改选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按照差额选举的要求,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基础上,酝酿产生了6位候选人名单,并就相关工作及时向机关党委报告,确保严肃认真负责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杨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明确了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和学习宣传委员人选,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支部书记杨顺同志指出,新一届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严格落实完善 “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基层党建实效;发挥党支部的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发挥服务老领导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要定期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培育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新党员,壮大党员队伍,为关工办党支部增添新活力,力争使省关工办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