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30 浏览:674次


20.jpg


11月29日,省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杨顺同志主持。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部分、黄坤明同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署名文章。大家纷纷发表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是这次党章修改的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


21.jpg


杨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强调要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推选了中共共青团四川省委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的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